2015年10月13日星期二

15.10.13

还有80天就过完2015年了
做了什么,没完成什么?
很累,很想放弃,但又如何?
自己的人生就该自己去走
结果怎样就是自己造成的嘛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10月了,说好的函数回归呢?
真的希望孩子们的回归路能顺利走
不要遇到什么强敌啦!真的很怕!
但不管怎么样,我都还是会等你们!
就犹如朴善英郑水晶刘逸云还有大姐所说的
等我们,很快就会见面啦!TT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这歌最近一直循环播放
金泰妍歌声整个超级棒的!!!ZZANG!
MV拍到超美的!!<3

2015年5月30日星期六

150531

啊哈,2015那么快就要过一半了
好事坏事都来,希望真的一切没事。

闪尼回归,函数日本DVD,
神话拿回股权,一切的一切都好幸福TT

读书方面就是不太理想
结果只能花钱外面读
已经开学一个多月了
也已经有小考试了
真的希望我能有恒心读下去
不要辜负妈妈的期望啊TT

闪尼回归了
投票刷音源刷油管都必须坚持努力起来!
这一切都关于到哥哥们的一位TT



这MV最疑惑就是那几个女的
脱神马衣啊!
他们是我的好吗XDDD










PS:今晚SNL太有趣太给力了
傻冒真的不考虑让他们出演综艺还是戏剧之类的吗
五个都是戏精来的你不知道吗XDDD

2015年1月15日星期四

2015!

2015 

颓废好久
学车考车都还在进行中
希望一切顺利

金钟铉SOLO专辑
全都很喜欢  继续加油!

maybe之后AMBER也会SOLO

傻冒红地毯看见雪莉好开心,都快哭了


太久没打字都不习惯了
希望接下来日子可以好过一点哈哈哈




嗯............听歌吧~~
DEJA-BOO :)



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

曾经

2014年,日子剩不多了
一切的一切都过得太快
是因为人的概念都是“等一下”吗

好几个月都消失在这
电脑无缘无故就死掉
起死回生让我觉得很庆幸

舞蹈一年前多是自己乱练一通
想是拿来减肥用的
现在真正需要用到的时候有点慌
并不是完全不会,而是怕会拖累大家

一个班  分两党
要聚在一起练习并不容易
想知道结果  10月3日见~

嗯....说话变了吗?
还是太久没更新太生疏?

哈  对自己失望的巴仙率也太高


一切都别期待得太早
日子剩不多是要我死的意思吗
生活有很多的不满意
但...我是幸福的

2014年1月30日星期四

2014,新年快乐!XD

嘿哟,手痒开回来更一篇XD
新年快乐啊各位!
本来想废除这里但还是...回来了XD
今天是年除夕,晚上要拜神了XD
昨晚没电三个小时多,
马来西亚的效力就是这样= =
外婆说幸好是昨晚没电 不是今晚 不然就没办法拜神了XD
今年的新年来的特别早 假期也很短= =
2014 才开始一个月 我就看了3次医生
根本就衰到爆= =

唉~这几个月发生的事情太多了
三巡也要来了 即使有马来西亚场OR新加坡场
我也去不了...SPM啊今年TT
不懂怎样死去啊我...= =

哎呀过年就是要开心一点 我懂...
目前还没看到孩子们的韩服照
过后会出?不知道··

祝大家新年快乐!恭喜发财!
初四跟朋友去拜年 然后去庆祝朋友生日 吃火窝XD

原谅我就是不会写太多的人= = 
嘿嘿嘿,孩子们,开始休息了咩TvT 
好好休息 好好玩 新年快快乐乐!^^ 





不要怪我扫兴,这首歌你有看跑男都知道的LOL
百听不厌 YOU KNOW?XDDDDDD

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

迟来的祝福--f(x)出道四周年粗卡嘿!^o^

迟了一礼拜真的很抱歉,
因为没电脑真的很苦逼啊TT
废话不多说...
进入正题啦XD



[2009.09.05-2013.09.05]
四周年快乐,我的女孩们!
这四年辛苦你们了,
从什么都还不懂的Lachata到现在的成熟的RPPP
在没有正式应援颜色,没有正式粉丝名字,没有自己的演唱会之下,
你们还是成功了!
作为粉丝的我,真的很心疼你们,
但是你们不放弃,一直努力地往前进,
甚至受到了美国的喜爱,你们最棒了!^^

哭过,受伤过,五个来自不同国籍的女孩,
从未成年开始训练成现在成熟的小女人,
但在我心中你们永远都是我可爱,奇葩的傻孩子!XDDD

我知道我文笔不好,能表达得不多,
但是我不会忘记你们是以Danger在音乐节目上拿下第一个奖,
你们哭了,我也哭了,整个超激动超感动的TT
我不敢说我有多爱你们,但是我会尽我所能守护你们。

2013年9月5日,五个女孩,我守护的五个小女人,
一直陪你们到最后,撒浪嘿!^^
四周年粗卡嘿!XDDD


最难忘雨中的Lachata
最sweet的Chu
最有个性的NuABO
最危险的Danger
最Hot的Hot Summer
最电死人的Electric Shock
最性感的RPPP

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

朴善英生日粗卡哈密达!^O^

Oh~!
0812..很特别的日子。
朴善英的生日啦啦啦~~
生日粗卡嘿!^^
我们可爱的VITAMIN..
声音很好听的你,
一直那么努力的你,
我一直爱着你:)

还有祝你的双胞胎姐姐生日快乐哦!!^^

最近回归了很忙,
而且你还要音乐剧,
真的有点心疼你T^T

今天是你的生日,
貌似在录ShowChampion(?)会庆祝??
Anyway..只要你开心就好噢^^

我的黑发美妞啊~~
耶波哒!!
最近拿了四个奖真的是帮帮哒!^^













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TT
就...朴善英LUNA生日粗卡嘿!
萨浪嘿哟!!^^

推特友们来推一推嘛XDDD


说实话我很喜欢[LUNAISTALL]这个..
XDDDDDD